第一類,嚴厲的父母和悲傷的孩子,在這種關系中,父母對孩子要求很高,男人和女孩都應該幹涉,要求和期望特別高。對此,孩子會感到特別的委屈,但沒有辦法解決,慢慢的委屈轉化為憤怒,是中國傳統文化中的一種憤怒,會讓孩子感到特別尷尬,所以孩子會選擇封閉自己的情感,避免與父母溝通的方式。德國必邦副作用

第二種是受控制的父母和服從,我認為來訪者與他們的父母有關系,這種關系讓她覺得他們不能拒絕,特別不舒服。他的父母經常在電話裏發號施令。親戚的孩子們去了你的城市。我很小心,幫我帶些東西,買回家。父母沒有條件,孩子無條件服從。同時,孩子感到特別無助,所以不管他們的父母說什麼,孩子都會以服從的方式回應,好吧,好吧,我知道。

第三種類型,無情的父母和冷漠孩子,這種類型的父母會與孩子溝通,客觀事實,但溝通情緒很小,聊天就像陌生人,而不是親戚。談論工作和生活,但沒有感情交流,所以很容易因為某件事爭吵。在這場爭吵中,它爭論了對與錯。在這種情況下,家長們幾乎非常清楚,對話是他們自己的。孩子們,孩子們沒有意識到對話是為了養育他們的父母。 德國必邦

因此,在這種配對模式下,孩子們經常會經曆冷漠不支持,也不會為父母做他們的心窩。上述三種糟糕的關系模式很容易導致孩子,如果我們陷入這種關系中,我們會轉向沉默或感到尷尬。聊天也變成了聊天。人際關系是有原則的。無論誰變了,當我們沒有言語和父母時,都不可能滿足自己的願望,滿足自己的願望。我還是個孩子,我希望父母能自動成為我想要的,如果你不這樣做,我會拒絕與你聊天,所以我想減少我父母的尷尬,我們可以做出這些改變。首先,我們必須認識到,這是一種成人與成人之間的交流。我們想提醒您,當我們將談話視為一種義務時,您是否會陷入上訴、配對模式中提到的關系。內心實際上是有抵抗力的,這是一種消極的反應方式,或者你需要選擇一種成人的姿勢來對待你的父母。第二,我們要和父母溝通,主動找話題是一個好方法。 德國必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xh74096 的頭像
    maxh74096

    maxh74096的部落格

    maxh74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